梅雨快退駕 )) 梅雨快快退駕 )))  梅雨終於退駕LA !!!!
加上全台疫情壟罩, 發霉一陣子的自己...真的需要立刻補充陽光X浪花X假異國風情~
6月就給我一個假夏天!! 跑跑不遠中部+觀光客少+玩水客多的→假日之森吧~~ 

■海灘地點: 苗栗縣竹南鎮 (龍鳳漁港旁)   ■用餐地點:蔬皮肚皮 (假日之森門口不遠處)
■適合活動: 踏浪、林間散步、騎腳踏車、水上活動 (需特別注意安全 ,建議有浮具)


這趟臨時起意的散步之旅,跟著男友和他姪子跑來放電,週六早上9點多前來,沒想到很多人已經來此活動衝一波!! 「假日之森」停車場不大卻已滿,加上休旅車也不想停在外圍的道路,乾脆就把車停在「龍鳳魚港」寬闊的停車場區,再從銜接兩處的步道~ 散步約15分多到「假日之森」! 但也可以選擇在魚港租YouBike到「森林步道」呢!

01.jpg

講起海岸線當然不是單點而是綿延一段,「龍鳳魚港」南邊其實是由「假日之森」、「親子之森」、「長青之森」組成的休憩區,只是懶人幫的我不想太累!!又想先勘景,了解一下為何這邊水上活動很熱門? 「假日之森」很有意思會看到拿著浪板或SUB槳的人群、約會情侶、闔家歡的親子畫面,還有很多老外啦~外勞朋友啦~BY THE WAY還有我這種只是來散步懶人....

02.jpg

雖然這邊也有規劃公廁+洗腳區,但感覺配置是不夠的,加上離岸邊有一段距離,建議去沙灘區前要帶好自己的飲用水+防曬配備等. 另外,前往海岸前也有店家SPOT是提供水上活動與教學(見其官方臉書),男友因為是在地人提醒我這因為海岸結構(如:暗流、暗溝),其實常有人不小心出意外~上報了((抖抖)),SO~如果真的要下水大玩,沒有教練或熟悉狀態的人帶領~真的考慮要有浮具配置,可能才較安全的下水喔!!

03.jpg

晃完快11:30的我們,熱昏的我們決定來到網路有名的「蔬皮肚皮」!! 想吃小點心解解饞~口渴至極的男友和小朋友各點了兩種口味的奶昔,結果有濃郁口感的冰淇淋奶昔~大勝~香蕉巧克力奶昔,本來挑嘴&熱昏的男友吃到我點的''墨西哥薄餅'' ,以雞肉起司搭配清爽的莎莎醬, 整個換他好有胃口(喂~~我的最後一塊啊)

04.jpg

胃回來了!!!有力氣就繼續加點了超適合海邊吃的熱狗堡→火山狗&塔可狗,形成重口味V.S清爽戲對決!!結果兩個人喜歡的都不同XD~我比較喜歡清爽酪梨+沙沙醬塔狗,男友則是覺得口感豐富的火狗~有著起司、 鳳梨、香菜、洋蔥比較對味,但結論還是他比較愛開胃的墨西哥薄餅XDDD~對了!!!!感謝熱情的老闆給小朋友點心啊~^^~

05.jpg

在海邊散步完~享用美食真的很放鬆....愜意的異國風情+陽光藍天+比基尼妹(誤)
 給想早上在海邊放風之人~超薦來晃晃囉! 下午剛好回市區去電影院來場好片 XD~避暑去囉

<假日之森 >閑散得分:★★★

推薦...想玩水上活動、中部懶得跑太遠的、懶得人擠人的場面、只是想散步運動、走走海邊沓沓海浪、有異國風情的戶外快食的他....

OH~還有看小鮮肉&小仙妹的我

06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起曬曬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